早安长官

A Malfoy wants, a Malfoy gets 一个马尔福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(4)

晚饭时,Crabbe、Goyle等人一直围着我,宣扬他们的那一下让Harry多么狼狈,喋喋不休的让我一会儿单独相处时好好教训Harry一下,他们觉得这会让我开心。

 

我扫了一眼Gryffindor的长桌,Harry刚喝了一口牛奶,伸出舌尖舔掉了沾在红润嘴唇上的奶渍。

 

我用食指抚摸着杯口,恩……单独相处,还有教训Harry……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我的一些梦。

 

吃完晚饭,我迫不及待的来到魔药教室,掏出那瓶祖母绿色的药剂在手里把玩。

 

我有一个绝妙的主意,它能让Harry陪我过完这个生日。

 

Harry来了,我再一次向他表白:“Lookat you. ”难道还不够露骨吗?任何一个Slytherin听到这句话都该明白是什么意思,毕竟,怎么会有人无端就想要注视着你呢?

 

他居然问我:这是教授说的吗?

 

他从头到尾都没有理解!

 

我很无力,再也不要指望一头Gryffindor的狮子会懂一条蛇的语言,即使他会蛇语。

 

而我,一个爱上Gryffindor的Slytherin,注定会比那些狮子们还蠢!我对Harry露出一个苦笑。

 

他听不懂Slytherin式的表白,道歉总可以吧,我开口,却被他打断了!

 

Well,这不妨碍我之后的计划。

 

我站起来,像一个七八岁的孩子一样到处捣乱。但失望的看着Harry抓紧桌子,指节泛白的手。

 

Harry,为什么不向我冲过来?

 

皱了皱眉,我心里出现一段绝对可以激怒Harry的话,并且它们很快就从我嘴巴中滑了出来,不屑而轻蔑的话语在舌尖打转,我心里想的却截然相反。

 

Harry,我宁愿你不是黄金男孩,我宁愿你平凡而幸福的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,我希望你只是我的Harry,而不是该死的“救世主”。

 

Merlin!那些人凭什么把压力都推到你身上,把战争胜负的责任都推给你?!他们怎么敢?!

 

我的计谋如料想中的起了作用,Harry冲向我。

 

我更希望他的脸上没有愤怒,我就能告诉自己这是一个甜蜜的拥抱。

 

机不可失!我揪住Harry的头发,扯下了尽可能多的发丝,装进口袋里,回味我肚子上的那一拳,火辣辣的疼。

 

Harry,you are really hot! 

 

没想到Harry再次扑向我,并把我压在地上,我的肩膀和后背在抗议,但我的嘴唇却欣喜于它和Harry的靠得是如此近,我几乎就要完成一个起身——并且相撞——你知道我是指哪里——的假动作了,但理智让我推开了Harry. 


(づ ̄ 3 ̄)づ希望大家喜欢嗷...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