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长官

A Malfoy wants, a Malfoy gets 一个马尔福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(3)

(这里只是马尔福版本[敲黑板],小天使们不要忘记去看哈利的版本!)


注意到Harry再一次盯着我走了神,无法确定他真实意图的我很是羞恼,这个充满变数的小混蛋,假如真的和魔药一样好懂就好了!

 

清清嗓子,我打算隐晦地暗示Harry我对他的感情,以及告诉他,我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鲁莽的对待他。

 

声音经嗓子的震动,从口中传出,仿佛在潜意识中圈定了一些限制,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。

 

语言就像魔咒,说出来就会成真。

 

而且假如Harry也对我……他一定会明白的。

 

我的坩埚中出现漂亮的祖母绿色,那是Harry眼睛的颜色,和黑板上要求的一模一样。我满意的笑了,没错,就是这样,温柔与仔细将会得到“Harry”,而粗鲁会得到一锅泥巴浆,就像我和Harry以前的关系一样。

 

旁边传来Harry的惊叹声,我将嘴角提起来一点,Harry他一定也明白了……

 

不!那个微笑凝固在我脸上,就像风干的石膏牢牢地粘在那里。

 

因为Harry的坩埚翻了并且全倒在他自己身上,我的手急忙按到魔杖上想修复这一切,但Harry的眼神——充满怀疑、愤怒、还有一点受伤——阻止了我。

 

当Granger和教父与Harry交谈时,我的余光扫到了Crabbe,他得意的冲我挤了挤眼。

 

该死的破坏气氛的蠢货Crabbe!

 

我必须对Harry解释,就在今天。

 

但Harry……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他明明刚才也接受我了不是么?

 

虽然我很不Slytherin的背了黑锅还被留堂,但这并不代表我能忍受刚刚接受了我的示爱的Harry和Weasley凑在一起,还在说我的坏话!

 

我挤过去分开他们,并试图温柔地对Harry笑一下。

 

我说:“I’m sorry.”尽管不是我泼的药剂,但我有责任维持我们之前的良好氛围。

 

我不明白,为什么Harry仍然瞪视着我?

 

满腹疑惑地来到教父的办公室。[我很萌这样的Harry&Draco,疑惑又伤心,而且思维没有指向同一件事情,有点小小的误解!]

 

“生日快乐,Draco,你想要什么?”

 

教父知道我几乎不缺什么,所以他一般都直接问我想要什么。

 

“复方汤剂,教父。”本来想说福灵剂的,但闪电间,我有了另一个主意。

 

他挑了挑眉:“我以为你会要福灵剂,不过我这里恰好有一些。”

 

教父起身拿了一个小瓶子给我。

 

“教父,今天上课制作的膨胀剂,能把我的那瓶给我吗?”

 

“事实上,我早己为你们打好分,正要用“清理一新”。”

 

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我露出一个假笑。

 

他递来那瓶绿色的药水,似乎有什么就要脱口而出。

 

“别问,教父,现在不行。”我哀求道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呃[白眼],今天又有一大堆事要出去做......

(づ ̄ 3 ̄)づ希望大家喜欢嗷...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