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长官

A Malfoy wants, a Malfoy gets 一个马尔福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(2)

抱歉,最近学校活动太多了,基本上都是晚上三点睡觉早上七点起来的生活......现在我肥来啦~

泥萌会停止爱我吗![尔康手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些没睡醒,但我还是按时来到Slytherin的长桌坐下,并习惯性的看向Gryffindor长桌。

 

只有Weasley和Granger,我所期待的黑发男孩儿不在。

 

门口突然有些骚动,我立即抬起头,看见一头蓬乱的黑发下,慌张却闪亮的绿色双眼,以及混乱的露出可爱锁骨的衣衫。可惜的是,他没有同样地看向我,哪怕一眼。这个认知是我的嘴巴再次不受控制的张合,成功的吸引了注意。

 

我满意的看着Potter的双眼像被点燃的火炬一样亮了起来,尽管我明白那并不是因为他跟我有着同样的情绪。

 

在Weasley聒噪的背景音里我看着我的男孩扣好扣子,并咬了一口餐盘中的香肠,我想到昨晚梦里的一些场景,然后血液奔涌在体内。

 

OhMerlin,我的脸一定红了。

 

Weasley的话中好像提到了我?哦,去他的吧。

 

到了中午,Crabbe和Goyle提议让我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(即使只剩半天了)。哦,他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机灵了。

 

起初我没有搭理他俩,他俩却自己越说越起劲,吸引来一些Slytherin其他的人,聚在一起,祝我生日快乐并商量如何让我今天剩下的时间过得精彩。

 

我在心里冷笑,原来只要有利益驱动(哪怕是潜在的),Slytherins 也会像Gryffindors一样聚成一团。

 

直到,我听见了Harry的名字。

 

他们兴奋的达成了统一,并告诉我了整个计划。

 

这个计划,听上去很不Malfoy,恩……但是这个计划里只有我和Harry的名字,这让我有些飘飘然,于是答应了。

 

下午的魔药课,在Weasley和Harry离开后,我站在Weasley的桌椅前,并成功地获得了坐在Harry旁边的权力。不过我敢打赌,教父最后疑惑的眼神意味着我得和他谈谈。

 

而现在……Harry Potter,我每晚梦境的主人公之一,正安安静静的坐在我旁边,为我准备烛光晚餐——哦,见鬼,停止你的幻想!Draco!——是的,他在切一段茎。我的余光可以看见他的黑发和握着刀的手指,我很想转头看看他的眼睛,又不得不克制着自己,这令人焦躁的气氛令我想开口说出一堆讽刺的话,然后Harry就会如我所想的盯着我,只有我。这想法几乎快成功了,然而——

 

Draco,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即将又长大一岁,你不能再像过去一样幼稚,你也明白那样做对俘获Harry的心毫无用处,不是吗?

 

It’stime to change!

 

我温柔的切着我的蔓藤萝茎,想象如何用一种新的态度对待Harry.

 

我发觉Harry在盯着我看,甚至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!

 

内心的欢喜和懊恼瞬间击碎了我刚下定的决心,讽刺的话语自然而然的从我喉间流出,顺着舌头滑下。看着Harry伤心的表情我几乎想扼住自己的脖子来阻止那些话。

 

切着Harry的茎,我想象这就是Harry.而我,会温柔的对待他。

 

(づ ̄ 3 ̄)づ希望大家喜欢嗷...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