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长官

A Malfoy wants, a Malfoy gets 一个马尔福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(1)

明天将会是我的生日。

 

虽然父亲从小就教给我,A Malfoywants, a Malfoy gets. 但,有一样东西,不,他是一个人,我却一直没有得到。

 

自十一岁起第一次想与一个人交朋友,付出Slytherin宝贵的真诚的友谊那种,就屡次在他身上失败。

 

而那种感情,也许是因为时常注视着他,也许是因为内心求而不得的痛苦,不知何时已被压抑成……爱。

 

或许是的,爱。

 

很想接近他,与他见面、说话。

 

但该死的贵族式教育让我一次次的告诫自己:Draco,是他先拒绝了你高贵的手,他不配与你成为朋友。你做得很好,讥讽他,嘲笑他。

 

Oh no nono, 不要伤心,Draco,是你在讽刺他啊,受到伤害的是那个男孩,你不会受到一点伤害的。

 

时常,我也躺在Slytherin寝室里,我那张柔软宽大、铺着深绿色天鹅绒的床上想:Malfoy是贵族中的贵族,最长于恭维人、说假话、与让别人开心(在不损失自己的礼仪与风度下),但为什么一遇见他,这些就全完了呢?

 

我会不受控制地说出平时我不屑说的话,做出我不会做的事,我会不由自主的用语言,甚至行为,折磨他,令他受伤、难堪,更加远离我。

 

我在心里用双手撕扯着我一向悉心呵护的头发。

 

事情从未有所改善!!!

 

也许是接近生日的缘故,这几天来我渴望做些什么的冲动越来越强,这让我就像Gryffindor的那些蠢狮子一样鲁莽!

 

我会不能控制自己的双腿,它们带着我出现在Potter必经的各种地方,来回徘徊直到他出现,有时是在餐厅,有时是在猫头鹰棚旁,有时是在他的教室门口,有时是在Quidditch球场旁的更衣室,有时……好吧,Hogwarts城堡的所有地方!

 

我也无法管住自己的嘴巴,他们说出与我内心相反的讥讽与嘲弄的话,就像巨怪流出的口水一样停不住。

 

又是一个充满Harry Potter 的梦境。

 

(づ ̄ 3 ̄)づ希望大家喜欢嗷...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