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长官

Malfoy’s trick 马尔福的诡计(4)

“我们会在休息室等你,直到你回来。”带着朋友们的保证与担忧的眼神,我慢吞吞的走向魔药教室,那个阴冷,每次都带来坏运气的地窖。

 

Malfoy已经到了,他坐在早上他坐着的Ron的位子,面前放着一瓶魔药,而他手上正把玩着另一瓶,我认出那是早上制作的膨胀剂,看来他偷偷给自己装了一些,我在心里不齿的嗤笑。

 

“Hey,Potter,教授让你清扫教室——当然,不许用魔法。”他的食指摩挲着那瓶魔药,甚至头也不抬的命令我。

 

“那么你呢,你做什么?”

 

“Look at you.”此时他抬起眼睛,用那双蓝灰色的眼睛一瞬不移的紧紧盯着我。

 

我感到不适,身体上,以及心里:“这是教授说的吗?”

 

他不语,露出一个假笑。

 

Well,well,我希望我能平安度过今天剩下来的时间,并且,让一个Malfoy来打扫可不是一个好主意。

 

我刚将注意力离开Malfoy,他又开口:“Potter,下午的魔药课我……”

 

“停止!Malfoy!我并不想知道你的诡计的全部计划,我已经被留堂了不是吗?”厌恶他的拖长腔,于是直接打断了他。

 

看起来,有很多人在课堂上不小心将魔药洒出,或是将物品掉落,看起来真够脏的。

 

在我打扫期间,Malfoy一直坐在那里,并把玩那个瓶子,值得庆幸的是,他的视线并不一直紧锁着我,这让我感觉好了很多。

 

“现在,让我来检查……”他突然站起来,并在教室里到处走动。然而,他所到之处只有椅子倒地的声音,以及不知哪里来的羊皮纸散落一地,还有同样不知从哪冒出的墨水被洒了满地。

 

“哦,这可不行,达不到标准,Mr.Potter.”我仍保持着跪在地板上清洁的姿势,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摊开双手,摇摇头做出无可奈何的表情。

 

“如果你不捣乱……Malfoy!根本不会是这样!”我用深呼吸来克制怒气,抓住一张桌子避免自己冲过去抓起他的领子。

 

他似乎不满意的皱皱眉,继续说:“Scar,Potter,你凭借你愚蠢的伤疤让所有人都对你抱有期待希望you-know-who再次被你打倒,甚至you-know-who本人也认定你作为他的对手。而你呢?打算凭借你把一切搞砸的Gryffindor的笨拙去应战吗?真不理解他们为什么将性命压在你身上。”

 

愤怒在我的血液中涌动,一股燥火直冲入脑子,他说中了,该死的,他知道一切!

 

包括对于大家的期待我一直处于无法拒绝的被动接受,包括我明白自己力量的弱小,所有的期待变成压力,使我的弦一天比一天更紧张,对于他指出这一点,我感到愤怒,不知道是在愤怒指出这个的人是他,还是同时愤怒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 

无法抑制的冲上去揪起他的领子,右手狠狠地给了他肚子一拳。然而Malfoy反应也很快,他扯着我的头发令我抬起头来,用膝盖撞到了我的小腹,我吃痛的后退几步,这给了我们双方喘息的时间。


(づ ̄ 3 ̄)づ希望大家喜欢嗷...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