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长官

Malfoy’s trick 马尔福的诡计(1)

该死,Snape居然布置十英寸长的蛙草须根论文!

 

还有Trelawney,她害我编造了五十多种自己的可笑死法!

 

更过分的是Malfoy!

 

他幼稚的嘲讽与奚落最近似乎变本加厉起来,我不得不做了一整晚关于他将我撞下飞天扫帚的梦,他还拖着长音说:“我们的黄金男孩儿怎么在Quidditch比赛中狼狈的睡着了呢?这真符合你的作风,Potter.”

 

这些看起来毫无关联,对吗?

 

但这些直接造成了我今天早上的迟到!

 

匆忙的赶往餐厅,希望第一节的变形课还能赶得上。

 

“哦~疤头破特,你无论在扫帚上还是扫帚下都像一阵风一样,很不错的Gryffindor礼仪,不是吗?”还没有找到Hermione 和Ron 就听到熟悉的贵族腔调,Malfoy 在Slytherin的长桌上用讽刺的眼神上下打量我。

 

“Harry,别理他。天哪,你的衣扣全部都扣错了!你还好吗?先来一点南瓜汁好吗亲爱的?”还没等我反驳Malfoy,Hermione 就把我拉到她和Ron 之间。

 

“Malfoy,管好你自己!至少Harry每次都能先于你抓住金色飞贼!”Ron 不甘示弱的顶了回去,成功的使Malfoy 的脸涨红了。

 

我咬着半截小香肠对Ron称赞道:“做的不错!嘿,这种小香肠真的很美味,也许你可以多吃一点!”(“嘿,早在你来之前,我已经消灭了两盘了,伙计。”)

 

“Harry,我不得不催你快一点,因为变形课就要开始了。”Hermione 抱歉的说道。

 

我只好匆忙地又吃了一些小圆面包,赶去上课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疲惫的顶着沉重的脑袋再次来到餐厅已经是中午了。

 

我和Ron都累得只是在机械的进食,满脑袋的变形咒语在大脑里撞来撞去,哐当作响。

 

Hermione以前说过这是因为我们的脑子里空空如也。

 

只有Hermione还像早上一样有精神,她一直警惕的盯着Slytherin那边。

 

“Harry,你看。”

 

今天同往常一样,Malfoy身边聚集了很多人,他那铂金色的脑袋像颗大灯泡一样吸引着Slytherin的飞蛾贵族们。

 

看我没有明白她的意思,Hermione 示意我仔细观察。

 

Well,只是人比平常多一些而已……等等!他们为什么要这么频繁的看我?

 

那群人每说上一两句就会状似不经意的瞄我一眼,好像在商量什么针对我的事情。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

与Hermione 和Ron交换了一下眼神,他们也有同感,我心中的不安被证实了。

 

Slytherin那群人,尤其是他们的小王子Malfoy,最近都更加不正常了!

 

他们一定在谋划着什么诡计。

 

“Harry,没什么好担心的,Malfoy使坏那么多次,你应该早就知道他只是一只纸老虎罢了。”Ron大大咧咧的宽慰我。

 

Hermione只是担心的看着我,没有说什么。

 

下午的魔药连堂科将是由Gryffindor和Slytherin一起上的。


(づ ̄ 3 ̄)づ希望大家喜欢嗷...


评论(9)

热度(57)